今天最高气温: 今天最低气温:
old
机构设置
教室管理中心工作职责
2017-06-21 17:00  

1、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认真负责,坚守岗位,服从安排,按时上下班。  

2、严格按照《教学课表》《调课通知单》《多媒体教室借用单》管理使用多媒体教室。  

3、根据教务处对教室使用的统一安排及时检查并关闭不使用教室的多媒体设备及控制柜。  

4、每周检查多媒体教室设备的使用情况,检查多媒体设备的工作状况,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相关部门并联系维修。  

5、多媒体教室管理员按照学校的设备管理相关规定保管好多媒体设备,做好多媒体教室的用电安全、防火和防盗工作,及时处理安全隐患。  

6、做好多媒体设备的日常档案记录,及时报告设备的运行及维护情况。  

7、合理调配各校区的保洁工作人员,保证室内公共区域环境卫生的干净整洁。  

8、实行保洁负责制,每个保洁片区都有一名保洁人员带班,确保本区域内的卫生保洁工作符合中心制定的保洁服务规范的要求。  

9、及时向国资处报修损坏的课桌椅、黑板情况,保证正常教学工作不受影响。  

10、每周坚持卫生巡查制度,清理卫生死角,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保证公共区域卫生、干净、整洁,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11、负责本中心材料的出入库管理工作。  

12、负责本中心年度财务预算汇总上报工作。  

1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