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气温: 今天最低气温:
old
工作动态
后勤集团与经管院举办母亲节爱厨艺活动
2017-05-15 09:36  

512日中午,后勤服务产业集团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共同举办“母亲节 爱厨艺”活动。同学们亲自下厨,烘培蛋糕,制作甜点,在514日母亲节来临之际,为自己的母亲准备了一份特别、温馨的礼物。  

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都是大一新生,很多人都是第一次下厨,但在饮食中心师傅们的耐心指导下,大家热情高涨,信心十足,有的负责蛋液搅伴、有的负责和面、有的负责烘培,看起来有模有样。在操作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平时都是妈妈在为自己做饭,今天有机会能为妈妈做一次饭,心情特别激动,感到无比自豪,同时也体会到母亲的不易,在此真诚地道一声,妈妈,您辛苦了,节日快乐。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后勤服务产业集团与师生的距离,更是提供了平台,帮助同学们用特别的方式,向伟大的母亲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真诚的感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