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气温: 今天最低气温:
old
工作动态
后勤集团开展饮食安全月——食品安全宣传讲座活动
2017-05-24 16:44  

517日下午,后勤服务产业集团饮食中心在雁塔校区办公楼三层会议室开展饮食安全月——食品安全宣传讲座活动,邀请雁塔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杨卫民队长等一行三人为雁塔、长安两个校区近40位食堂操作人员代表作了食品安全宣传报告。  

报告前,杨卫民首先对我校后勤集团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表示肯定;对饮食中心食品安全制度制定的好,理解的好,落实的好表示赞扬;对食堂操作人员认真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知识和业务水平的态度表示支持。  

报告中,杨卫民从食品安全认识与法律法规解读、如何做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食品安全常识的学习与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随后,食堂管理人员、操作人员就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标准、路边摊“三小”餐饮的危害等问题与杨卫民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杨卫民等一行三人对我校首个食品安全快检室进行了检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