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气温: 今天最低气温:
old
工作动态
后勤集团分工会在校教职工篮球赛上彰显团队精神
2017-05-25 17:13  

515下午,西安邮电大学教职工篮球赛在长安校区体育馆开始如火如荼地举行。后勤集团分工会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人文社科学院分工会、继职学院分工会分在一组,在强手如云的小组中,后勤集团分工会的运动员们斗志昂扬、敢打敢拼,在 5 16 日与人文社科学院分工会的比赛中,不畏强手,沉着冷静,积极拼抢,充分展现出了后勤人的精神风貌。在 5 18日 与继职学院分工会较量中,双方都勇往直前,超水平发挥,精准的三分投篮,漂亮的三步上篮层出不穷,最终后勤分工会取得了本届大赛的首场胜利。在522日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的比赛中,后勤集团分工会全员参与,尤其在比赛最后一节,集团领导轮流披挂上阵,相互配合、团结协作,不断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通过本次教工篮球赛的开展,不仅拉近了后勤人与全校教职工的距离,更是将后勤人“热情、团结、拼搏”的精神淋漓尽致展现出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