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气温: 今天最低气温:
old
工作动态
宁夏大学后勤集团来校交流座谈
2017-05-25 17:26  

5 24 上午,宁夏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祁泽平一行八人来校交流调研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贾明远与来宾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进行座谈,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总经理院合宽、副总经理彭程、陈军及饮食、动力、公寓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党总支书记惠庆春主持座谈。  

会上,贾明远首先对祁泽平一行来校交流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开放办学、人才培养、校园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随后重点对我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行详细介绍。同时感谢宁夏大学的后勤同仁能够不远千里,来我校传经送宝。最后,贾明远希望两校后勤管理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不断深化后勤体制机制改革,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院合宽结合后勤集团宣传片,从集团简介及理念、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为教学服务、打造多种平台,增强育人功能、存在不足及改进措施等方面对我校后勤服务产业集团进行了全面介绍。  

祁泽平对我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宁夏大学后勤集团的基本情况和改革历程。他表示,两校之间虽然距离较远,但是同处西北地区,希望双方多交流,多学习,相互借鉴,相互帮助,不断提高两校后勤服务保障水平。  

会后,祁泽平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长安校区校园环境及食堂和公寓,相关中心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