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气温: 今天最低气温:
old
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召开工作落实会
2017-07-07 09:04  

   76日上午,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在后勤集团会议室召开了工作落实会。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总经理院合宽、党总支书记王嗣源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陈军主持。  

在会上,院合宽首先就后勤集团进一步“健全规章制度、规范工作流程”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制度建设,完善运行机制;二是加强依法治校,规范工作流程;三是加强教育学习,狠抓制度落实。随后,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最后就集团召开改革创新与“三个一流”建设务虚会,放假前和暑期工作重点事项、组织宜君县留守儿童来校参观学习等事宜进行安排布置。  

王嗣源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西安邮电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随后就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中期检查事宜进行安排。  

会后,与会人员表示将结合本次会议精神,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学校暑假后勤服务保障正常运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