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气温: 今天最低气温:
old
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
2017-08-31 09:22  

8 29日 下午,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在后勤集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总经理院合宽、党总支书记王嗣源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陈军主持。  

在会上,院合宽首先传达了学校处级干部培训会精神,特别对党委书记崔智林、校长范九伦做的专题报告进行了解读,传达了党委书记崔智林、副书记张新柱的讲话精神,随后总结了后勤暑期工作进展完成情况,并对各中心在完成暑期工程、坚持后勤保障等方面所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开学和迎新工作进行布置,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及早动手,补差堵漏;二是深入一线,注重细节;三是态度谦和,热情服务。最后,强调了本学期重点工作,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落实学校工作要点涉及到后勤的工作;二是抓好立项工程推进工作;三是抓好后勤“三个一流”建设工作。  

王嗣源对本学期后勤党建工作进行安排,一是贯彻落实干部培训会精神;二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后勤“三个一流”建设,加强党建工作;三是加强“两学一做”长效化建设;四是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将巡视整改要求落到实处;五是与时俱进,全面推进“一岗双责”建设;六是高度重视后勤育人功能;七是高度重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会后,与会人员表示将结合本次会议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工作面貌投入新学期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