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气温: 今天最低气温:
old
工作动态
校领导检查雁塔校区新学期后勤保卫工作
2017-09-04 11:34  

93日下午,副校长贾明远对我校雁塔校区新学期后勤保卫工作进行检查,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总经理院合宽、保卫处处长王彪参加检查。  

在雁塔校区学生食堂,贾明远对饮食中心新学期准备工作充分表示肯定,对食堂大厅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提出表扬,对食堂一楼操作间装修后焕然一新表示欣喜,并与食堂员工进行了亲切交谈,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叮嘱他们要严把食品安全关,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卫生,尤其做好迎新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随后,贾明远到雁塔校区浴室、十八层教学楼、门卫室、卫生所进行了检查,对广大后勤保卫职工在新学期所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工作积极性提出表扬,对在检查过程中所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安排,要求相关部门落实到位,及时治理。  

后勤保卫相关负责人将根据校领导在检查过程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强化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能力,让师生满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