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气温: 今天最低气温:
old
工作动态
校领导检查长安校区东区学生食堂
2017-09-08 09:27  

96日中午,党委书记崔智林、副校长贾明远对我校长安校区东区学生食堂进行检查,党政办公室主任韩炳黎、保卫处处长王彪、后勤集团总经理院合宽参加检查。  

崔智林一行首先来到食堂一层,与就餐师生进行交谈,了解师生对食堂饭菜品种、口味、价格、能否吃饱、档口服务情况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崔智林仔细查看了食堂免费汤供应情况、洗碗间的餐具洗消工作,在残食回收处,崔智林向工作人员了解学生餐后主动将盘子带到回收处的比例,并叮嘱工作人员在回收餐盘时,如果发现学生有浪费粮食的现象,可以当场劝说学生,使学生树立节约意识。  

随后,崔智林一行来到了二层餐厅,查看了二层餐厅内学生午餐的就餐情况,听取了就餐师生对食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管理人员还向崔智林等简要介绍了二层餐厅的基本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崔智林还特意与穿军装的新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心地询问他们在学校生活的情况,了解他们对军训强度的适应情况,勉励他们扎实上好新生第一课——军训,并在以后的四年里,学有所成。  

在检查过程中,崔智林对学校饮食管理工作表示满意,希望后勤集团继续努力,争取更大成绩。后勤集团表示,将按照崔书记检查提出的要求及广大师生的合理意见和建议,继续认真做好食堂管理工作,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满意的餐饮服务。  

最后,崔智林一行还到东区锅炉房进行了现场检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