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气温: 今天最低气温:
old
工作动态
校领导检查雁塔校区新生军训及后勤保障工作
2017-09-15 16:02  

912日上午,校长范九伦、副校长贾明远分别对我校雁塔校区新生军训及后勤保障工作进行检查。驻校选培办主任庞利民上校、学校办公室主任韩炳黎、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总经理院合宽、武装部部长王彪、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乐等参加检查。  

范九伦、贾明远一行到雁塔校区军训训练场检查军训工作,慰问承训教官、参训学生和带队辅导员。希望军训教官科学组织施训,合理安排强度,要求参训学生加强组织纪律性,磨炼意志品质。  

在雁塔校区学生食堂,范九伦对饮食中心新学期准备工作充分表示满意,对食堂大厅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提出表扬,对食堂二楼装修改造工程进行了检查,并与学生食堂、清真食堂管理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他说:“前几年,雁塔校区师生人数较少,食堂就餐率不高,但是食堂管理人员与经营户能够按照学校安排,坚守工作岗位,保障食堂正常供餐,圆满完成任务,值得肯定。目前,经济与管理学院、现代邮政学院陆续搬迁到雁塔校区,师生人数与日俱增,因此,餐饮服务保障工作更要上水平,上台阶。饮食中心要严把食品安全关,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卫生,努力做好雁塔校区餐饮服务保障工作。”随后,范九伦、贾明远到雁塔校区食品安全快检室进行了检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