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气温: 今天最低气温:
old
工作动态
校领导深入雁塔校区食堂检查工作
2017-09-15 16:03  

912日下午,党委书记崔智林对我校雁塔校区学生食堂进行检查,党政办公室主任韩炳黎、后勤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崔智林一行首先来到学生食堂一层与就餐学生进行交谈,了解师生对食堂饭菜品种、口味、价格、环境、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随后,来到了二层学生食堂,对装修改造工程进行了检查,并要求饮食中心督促施工单位保质保量、尽早完工,同时,要求装修方案尽可能扩大就餐区域,确保师生在就餐高峰期能够正常的用餐。    

在检查过程中,崔智林对雁塔校区餐饮服务工作表示满意,并提出表扬,希望后勤集团饮食中心继续努力,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将“师生至上,服务第一”落到实处。后勤集团饮食中心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崔书记检查提出的要求及广大师生的合理意见和建议,继续认真做好食堂管理工作,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满意的餐饮服务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