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气温: 今天最低气温:
old
工作动态
西安医学院后勤保障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2017-09-15 16:24  

914日上午,西安医学院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陈伟等一行7人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与来宾进行座谈,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党总支书记王嗣源主持座谈。  

后勤服务产业集团院合宽对陈伟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从人员结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硬件建设、服务育人、综合改革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的基本概况。院合宽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开拓工作视野,提高服务质量,将后勤保障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对陈伟一行为我校后勤工作带来了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表示感谢,这些工作亮点将为我校下一步后勤改革提供借鉴和参考。  

陈伟介绍了西安医学院后勤保障处的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就后勤人才引进、服务外包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陈伟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长安校区校园环境及食堂和公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