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气温: 今天最低气温:
old
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召开双节保障会议
2017-09-30 17:18  

   2017930日,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在集团会议室召开双节保障会议。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总经理院合宽、副总经理陈军及全体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党总支书记王嗣源主持。  

  在会上,院合宽首先传达了928日学校召开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双节保障及安全防范事宜提出要求;随后,对通信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分工;最后安排了喜迎十九大后勤职工文化特辑出版事宜和学生关切问题回应事宜。  

  王嗣源强调了安全稳定相关事宜,要求后勤职工重视岗位职责,加强思想文化建设和支部阵地建设。  

会后,与会人员表示,将本次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确保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