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气温: 今天最低气温:
old
工作动态
后勤集团召开饮食安全工作会
2017-10-18 09:22  

10 17 下午,后勤集团在会议室召开饮食安全工作会,院合宽总经理主持会议,饮食中心全体人员及各承包食堂负责人参加会议。  

院合宽总经理在会上首先传达了上午党委书记崔智林、副校长贾明远到后勤调研指导服务管理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转达了崔书记对后勤工作的高度评价和对后勤员工的亲切慰问。  

为做好饮食安全工作,院合宽总经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二是加强食品监管,杜绝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三是严肃责任追究,层层传导压力。  

会上,饮食中心各食堂负责人还就各自近期工作的情况以及冬季餐饮管理注意事项做了强调说明,各食堂承包负责人就各自有特色的做法作了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