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气温: 今天最低气温:
old
工作动态
西安交通大学后勤保障部来校交流座谈
2018-01-02 15:58  

227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吴兴兵一行9人来校交流调研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我校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卫生所、国资处负责人参加座谈,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王嗣源主持座谈会。  

会上,后勤集团总经理院合宽对吴兴兵一行来校交流座谈表示欢迎,并结合后勤集团宣传片,从集团概况及理念、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为教学服务、打造多种平台,增强育人功能等方面对我校后勤服务产业集团进行了全面介绍。同时感谢西安交通大学来校传经送宝,希望两校后勤管理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不断深化后勤体制机制改革,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  

吴兴兵对我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后勤服务保障的基本情况和改革历程。他表示,希望双方多交流,多学习,相互借鉴,相互帮助,不断提高两校后勤服务保障水平。  

与会人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探讨。会后,吴兴兵一行参观了我校长安校区校园环境、旭日苑餐厅和美食广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