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气温: 今天最低气温:
old
工作动态
“冬日暖阳”之政府储备菜进家属区
2018-01-10 09:13  

寒冬腊月彻骨寒,暖阳行动照人心。近日西安普降大雪,全市主要蔬菜销售价格均有较大程度的上扬,并且出现蔬菜短缺的现象,我校长安家属区远离市区,加之道路结冰、泥泞,广大教职工购买新鲜蔬菜具有实际的困难。  

为了满足教职工的需求,后勤集团物业管理服务中心联合生活服务部北侧商户共同申请“政府投放的冬春储备蔬菜”事宜,最终获得批准,同意在我校长安家属区设立冬春储备蔬菜售卖点。售卖时间为201818日至11日,投放品种以政府储备蔬菜9个品种:土豆、白萝卜、白菜、大葱、胡萝卜、冬瓜、南瓜、洋葱等为主。  

今后,物业管理服务中心还将开展更多更有意义的活动,为教职工带来实惠与便利,努力提升教职工的舒适度和幸福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