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气温: 今天最低气温:
old
工作动态
修缮中心完成雁塔校区楼宇标识安装工作
2018-01-16 16:57  

为提升后勤集团服务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根据校领导指示,由后勤集团牵头,面向全体师生对雁塔校区学生食堂、教工食堂、学生公寓征集楼宇名称,共征集楼宇名称150多份。  

经副校长贾明远及党委宣传部、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讨论评议最终确定楼宇名称并由修缮中心实施楼宇新标识牌的安装工作。具体为:原雁塔校区学生食堂命名为“溢香餐厅”;原雁塔校区教工食堂命名为“臻美餐厅”;原雁塔校区一栋学生公寓命名为“尚志公寓”;原雁塔校区二栋学生公寓命名为“明志公寓”;原雁塔校区三栋学生公寓命名为“笃志公寓”;原雁塔校区四栋学生公寓命名为“锐志公寓”。  

变更后的楼宇标识,不仅美观醒目,也提升了校园文化,美化了校园环境,也是后勤集团精细化管理的措施体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