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气温: 今天最低气温:
old
工作动态
防患未然 把控安全
2018-01-18 08:15  

由于雁塔西路家属院西围墙年久失修,严重倾斜,且围墙上方架有天然气管道,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经协商多家施工单位多次勘察,均表示围墙顶上的天然气管道给施工造成一定的影响,且存在不可预测的天然气管道受损因素,安全风险不可控制。  

为确保围墙施工安全,就此问题,修缮中心积极联系天然气公司,经多次协商,最终达成围墙重砌及天然气管道重装方案,并顺利实施,现已交付使用。改造后墙体牢固美观,消除了安全隐患。为本家属院教工提供了安全、和谐、舒适的居住环境,得到该家属院教工的一致好评。  

我们将始终秉承2018年后勤集团“高水平管理、高效率工作、高品质要求”的工作主旋律,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