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气温: 今天最低气温:
old
工作动态
“冬日暖阳”之清洗暖气过滤网
2018-01-18 15:38  

寒冬腊月彻骨寒,暖阳行动照人心。今冬开始,长安家属区采暖由长安热力集中供热,因气源短缺,加之近期降雪气温骤降,导致住户感觉室温偏低,为克服客观因素,后勤集团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安排工作人员,利用休息时间为住户清洗暖气入户阀门过滤网,目的是保持管道畅通,增加流速,进而提高室内温度。经过清洗,住户的室内温度普遍升高了2-4度,达到了我们做此项工作的目的。  

清洗暖气过滤网工作得到了教工的肯定和认可。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始终牢记教工利益无小事的原则,时刻将教工需求和冷暖放在心上,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为教职工多办实事、做好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