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气温: 今天最低气温:
old
工作动态
后勤集团赴西北政法大学调研
2018-05-02 08:30  

为借鉴学习兄弟院校后勤服务保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升我校后勤服务保障水平, 425日下午 ,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总经理院合宽、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总支书记、副总经理王嗣源、副总经理何军、郭鑫等一行赴西北政法大学后勤保障处进行调研。  

西北政法大学后勤保障处张处社处长、党增民副处长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上,张处社对我校到西北政法后勤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在动力运行模式、公车改革以及校园环境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管理模式、改革创新、降低用工风险举措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院合宽表示,此次到西北政法大学后勤调研,学习了西北政法大学后勤管理工作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深受启发,希望今后两校能够多走动、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进一步提高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水平和后勤服务满意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