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气温: 今天最低气温:
old
工作动态
后勤集团召开“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大讨论之学习推进与调研部署会
2018-05-02 08:31  

428日上午,后勤集团召开“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大讨论之学习推进与调研部署会,党总支书记王嗣源主持会议,全体处科级干部和党员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总经理院合宽根据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求,对标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和“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全体人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水平。  

王嗣源宣读了后勤集团“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布置了中心学习组、干部培训、党支部活动任务,并结合实际对后勤集团党总支下一步大讨论活动的深入推进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扎实推进;二是深入全面学习,提高认识站位,树立新视角和新思路;三是解放思想,创新举措,推进新发展;四是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当排头兵。  

后勤集团全体职工将严格按照学校文件精神和后勤集团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大讨论”活动,以后勤集团“三高建设”为目标,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助力学校“追赶超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