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气温: 今天最低气温:
old
工作动态
千方百计想办法 攻坚克难敢担当
2018-05-09 10:42  

我校西区北广场两根25米高杆灯年久失修,部分照明灯已坏,为了方便师生夜间通行安全,我校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动力中心立即组织人员对此工程进行分析,拿可行性方案。由于该高杆路灯于2002年建成投入使用,线路部分严重老化无法继续使用,同时无升降电机、齿轮锈蚀,市场无法找到与原有升降系统匹配的电机和齿轮。请来的几家专业维修路灯公司都告知维修难度太大,维修费用很高,且维修周期长。  

在这极其困难的情况下,动力中心为了节约成本、赶时间组织自己的维修人员攻坚克难,为了不影响工期先用人工一寸一寸将大灯盘降下,先更换所有线路和灯,同时发动大家开动脑筋四处寻找匹配的慢速升降机,自制升降系统,制作并调校齿轮。经过半个月的努力,最终解决了电机和齿轮系统的配合和运行问题,当这两盏高杆路灯成功复位点亮时,大家半个多月的辛劳化作了嘴角的微笑,它的点亮增添了学校北大门夜景的美,更方便了我校师生夜间通行安全,大家心里充满了成就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