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气温: 今天最低气温:
old
工作动态
后勤集团召开夏季饮食工作会
2018-05-11 17:27  

5 11 下午,后勤集团在会议室召开夏季饮食工作会,饮食中心负责人、管理员,两个校区的承包食堂公司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总经理院合宽主持。  

院合宽首先传达了近期杨更社书记、贾明远副校长检查食堂时对饮食工作提出的要求,强调了夏季饮食安全监管的重点,并对饮食监管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重视食品安全;二是加强食品监管,助力学校追赶超越;三是深入一线检查,抓好工作落实。  

会后,院合宽带队检查了长安校区东西区学生食堂。重点抽查了各食堂后厨、毛菜间、洗消间,在旭日苑餐厅还重点检查了新建快检室,仔细查看了快检明细单。检查过程中,院合宽就食堂管理、硬件维修改善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饮食中心相关人员表示,将严格按照校领导和后勤集团提出的工作要求,加强监管力度,确保夏季学校食堂饮食安全,为师生提供满意的饮食服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