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气温: 今天最低气温:
old
工作动态
物业中心追赶超越 营造文明和谐小区
2018-05-22 08:40  

——清理家属区公共区域杂物  

为了营造一个安全、舒适、整洁的居住环境,切实加强家属区安全管理,保证安全通道畅通,防止火灾隐患,助力学校“追赶超越”,后勤集团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携手保卫处自20185月初开始对长安家属区楼道、地下室等公共区域堆放杂物、车辆进行了整治清理,此项活动持续了半个月,已于近日集中清理完毕。  

在实施集中整治清理工作前期,物业中心在各单元张贴通知,希望住户将楼道内堆放的杂物、车辆等自行处理,大部分住户也积极响应,自觉地清理楼道内堆放的物品。前期检查结束后,针对存在的问题,在各单元张贴整改通知单,限期整改。516日对家属区进行集中整治清理,共清理出废弃沙发、床垫、衣柜8件,生活垃圾约3车次。  

此次整治清理保证了消防安全救援通道的畅通,营造了安全、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