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气温: 今天最低气温:
old
工作动态
副校长贾明远带队赴南邮学习交流
2018-05-22 08:45  

副校长贾明远带队赴南邮学习交流本网讯518日,副校长贾明远带领后勤集团、保卫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赴南邮交流学习,与南邮副校长周南平、副校长张志华,以及后勤集团、保卫处、校友会负责人进行座谈。  

周南平、张志华对贾明远一行表示欢迎,对两校签订教育交流合作协议表示祝贺,并回顾了两校之间长期以来的良好合作,介绍了分管工作情况,希望对口部门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增进友谊。  

贾明远在座谈中表示,南邮与西邮关系源远流长,感情深厚。在201849日苏陕扶贫协作协议签约活动中,作为陕西唯一省属高校代表,西邮校长范九伦与南邮校长杨震签订了教育交流合作框架协议,既是两省省委省政府对两所邮电高校的重视,也是两所邮电高校深厚友情的体现。西邮将珍惜机遇,虚心学习,不断促进各项教育事业的发展。  

座谈会上,两校对口部门在体制机制改革、后勤保障、安全保卫、校友工作、用工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