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气温: 今天最低气温:
old
工作动态
情系邮子 温暖送别
2020-06-23 16:41  

——三部门联合为毕业生提供义务行李运送服务

又是一年6月,又是一个毕业季。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毕业生离校与往年有很大不同,为了给毕业生提供贴心服务,让毕业生再次感受母校的温暖与关怀,后勤集团、学工部、保卫处联合开展题为“情系邮子、温暖送别”的活动,为毕业生义务运送行李。

618日上午,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长安校区长思公寓正式举行。即日起至七月学生离校期间接受学生预约,义务运送行李。截至目前,同学们普遍对此项活动表示欢迎,对学校的暖心服务表达了感谢之情。

本次活动的爱心车辆由5辆电动车、11辆平板车组成,由后勤集团公寓管理中心、学工部、各学院、保卫处提供,同学们可以拨打服务热线预约服务。

疫情无情人有情,此次活动,将温暖邮子的回家路,希望广大西邮学子毕业后勿忘母校,在人生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