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气温: 今天最低气温:
old
工作动态
后勤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2020-07-03 09:56  

20207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了99岁生日,后勤党总支以组织观看“七一专题”微党课、学习讨论和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开展了庄重的庆祝活动,党总支书记王嗣源主持了活动。

上午9点后勤全体党员观看“七一”专题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后勤会议室集中收看。微党课上中国人民大学靳诺书记、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和星火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代表以及西安交通大学、四川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的党组织书记和基层党员,从“人民至上”“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传承西迁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让党旗飘扬在战疫一线”等方面,与大家一起,认真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大力激发了教育报国的时代担当,切实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理论中心组成员观看完微党课后,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走过了99年的波澜岁月,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团结带领人民历经千难万险,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距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目标无限接近。作为后勤人,我们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扬后勤人吃苦耐劳、务实肯干的工作作风,秉承“师生至上、服务第一”的工作宗旨,不忘初心,主动作为,积极担当,以实际行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追赶超越等各项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习讨论结束后,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党员在王嗣源的带领下,来到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