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气温: 今天最低气温:
old
工作动态
校党委委员楼旭明指导领导班子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9-10 17:18  

按照《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94日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党总支领导班子关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后勤服务产业集团会议室进行,校党委委员、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楼旭明参加并做指导点评,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爱卫会主任、卫生所所长段培真列席会议。集团党总支书记王嗣源主持会议。

王嗣源汇报了2018年“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后勤领导班子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深入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差距,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对存在问题的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从进一步端正作风,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完善制度规范建设,加强党内监督,强化民主集中制建设,深入基层加强调研主动关切师生和职工需求,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升廉政建设效能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班子成员梅永刚、何军、郭鑫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查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直面问题、从严从实、实事求是,体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和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楼旭明在认真听取后勤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后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后勤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思想认识到位。围绕主题,深入查摆问题,务实高效,突出特点是结合后勤工作和发展事业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很好的效果。楼旭明要求后勤班子进一步细化整改清单,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做好任务分解、明确责任、完成整改时限,达到预期目的;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带动作用、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力量、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后勤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