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气温: 今天最低气温:
old
工作动态
后勤集团、校团委举办“硕果金秋,心想‘柿’成”
2020-10-28 08:28  

——西邮学子柿子采摘体验活动

1025日下午,后勤集团、校团委在长安校区举办“硕果金秋,心想‘柿’成”校园采摘体验活动,20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火红的柿子挂满枝头,师生们在后勤员工的引导下,大家剪摘、收集、搬运,看着一筐筐丰收的柿子,师生们真切感受着收获的喜悦和劳动的幸福,也体会到了后勤师傅们的辛勤付出。下一步,学校食堂将对采摘的柿子进行加工,做成柿子饼,向师生们赠送品尝,共享校园的金秋硕果。

本次采摘体验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劳动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积极参与劳动,珍惜劳动成果,做新时代的劳动者,用劳动创造幸福明天,在西邮健康成长成才、心想“柿”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