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气温: 今天最低气温:
old
工作动态
后勤集团分工会举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立足岗位奉献西邮”系列活动
2020-11-03 15:28  

为进一步增强后勤集团、卫生所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提升疫情防控新常态下的服务保障能力,1023日下午,后勤集团分工会在长安校区体育馆前举行了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立足岗位奉献西邮”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副校长郑大远参加活动并宣布系列活动开幕。

本次系列活动由趣味体育比赛和观影两大部分组成。后勤集团分工会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了跳小绳、投乒乓球、踢毽子等项目,在趣味比赛中拉近了大家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后勤集团分工会组织全体职工网上观看了看大型抗美援朝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并发放了《我和我的家乡》《夺冠》《金刚川》等电影兑换券,鼓舞全体职工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立足岗位,服务师生,不断推进学校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