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气温: 今天最低气温:
old
党建之窗
副校长贾明远为后勤集团党总支党员讲党课
2018-01-12 10:17  

110日上午,后勤集团党总支中心学习组举行专题学习会议,副校长贾明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讲党课,后勤集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王嗣源主持会议。  

贾明远从什么是初心、什么是共产党人初心和共产党员如何践行“不忘初心”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指出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并对后勤集团总支的全体党员提出“不忘初心”要努力做到三个方面的要求,即:不忘对党的忠诚之心、不忘服务人民之心、不忘严守党规党纪之心。堂堂正正做人,明明白白做事。  

王嗣源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忠心履职,精心服务,实心办事,全心为民,为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