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气温: 今天最低气温:
old
党建之窗
后勤集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18-07-19 10:04  

716日上午,后勤集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嗣源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杨更社711日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落实省委对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部署和要求的通知》,学习了胡和平同志在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部署会上的讲话和精神;传达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学校“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大讨论活动总体情况,总结了后勤党总支在大讨论活动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和持续推进活动长效化实效化的措施。  

会议号召深入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大讨论活动阶段性成效为基础,抓好后勤服务保障重点工作和追赶超越任务,着力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组织学习,采取多种形式的有效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后勤干部和党员的的政治素养与业务能力。二是继续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增强攻坚克难主动性,深入推进后勤工作改革发展和“三高”建设。三是继续加强制度和流程建设,及时固化新进展,促进新发展。四是严守“七个纪律”,营造风清气正、阳光向上的氛围和政治生态。会议还就建立巡查制度、奖惩制度、高效率高质量工作流程,安全事故防范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