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气温: 今天最低气温:
old
党建之窗
后勤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2019-03-29 14:59  

327日下午,后勤总支在会议室召开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西安邮电大学2019 年工作要点》,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体人员进一步提高认识,勇于担当,鼓足干劲,真抓实干,以优化服务为保障,争取得到广大师生更大的认可与支持。会议全面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强调了进一步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坚定性的相关要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西安邮电大学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办法》的精神,强调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的各项要求。  

会议总结了2018年党建工作,并对进一步开好各党支部民主生活会进行再部署和严要求。会议布置了后勤集团党支部政治学习内容安排,结合实际对后勤集团党总支下一步的党建活动的深入推进提出要求。  

全体党员要践行“四讲四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懈奋斗,切实做好我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