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气温: 今天最低气温:
old
党建之窗
后勤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30 16:32  

920日,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新城区第四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关闭手机、佩戴党徽、整齐列队,依次在正容镜、党史教育长廊、党性教育室、警示警醒室、党性会诊室接受了重温党史和正反典型教育。在正容镜前,党员们揽镜自照,正衣冠、修仪容,在听取广播传出的入党“三问”的帮助下,唤醒入党初心。在党史教育长廊,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发展进程中的十一个重大历史节点图文、视频学习,让广大党员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勇于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先后实现“救国梦”“兴国梦”“富国梦”“强国梦”的历史性跨越。在党性教育室,通过视频、图文重温了《共产党宣言》,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学习了革命先烈和时代榜样的伟大精神,夯实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在警示警醒室,通过观看典型腐败案例、模拟实景监狱,警示教育违纪违法官员的忏悔视频等,使广大党员受到了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的教育。  

后勤党总支书记王嗣源表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具体举措,他要求后勤集团全体党员以严肃端正的学习态度,接受思想洗礼,达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的。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初心、勇担使命,以高度的政治感、责任感、使命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