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气温: 今天最低气温:
old
党建之窗
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扩大学习会
2019-09-23 10:39  

919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扩大学习会议,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嗣源主持会议。

会议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之《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会议安排布置了后勤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调研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紧密围绕“守初心、但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实际工作明确目标,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见实效。要以胡志强典型案例为镜鉴,时刻警醒自己,始终做到忠诚干净。与会人员表示将结合实际工作,通过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不断推进后勤服务事业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