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气温: 今天最低气温:
old
作风建设
后勤集团开展“走进校园就上岗 立足一线转作风”活动
2019-06-10 17:22  

进一步落实学校作风提升年活动的要求,把作风提升年活动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后勤集团在认真落实好上下班签到制度和巡查制度的基础上,结合后勤集团工作点多、线长、面广,校园即是工作岗位的特点,全员开展“走进校园就上岗立足一线转作风”活动。  

此次活动结合岗位聘任,在明确每个职工岗位职责和目标任务的基础上,加大目标管理和考核力度,把职工在此次活动中的表现纳入到目标任务考核中,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后勤集团要求全体职工积极深入一线,到具体工作岗位上去,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真正把作风建设提升落到实处,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