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气温: 今天最低气温:
old
作风建设
后勤集团响应“作风建设年”系列采访录
2019-06-20 10:11  

——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篇  

516日,后勤集团宣传组就有关作风建设落实情况采访了物业管理服务中心。  

在本次采访中,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逄伟向我们详细介绍了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工作的基本情况,两个校区家属院的维修维护工作、各个家属院的水电费、暖气费代收工作等,并表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为深入贯彻落实作风建设精神,中心的所有工作人员24小时处于工作待命状态,一旦有户主出现问题,将会在半小时内作出反应,两小时内解决问题。与此同时,中心对所有工作人员会进行定期培训,在平时的工作中培养大家具有认真负责、不怕苦不怕累、随时到岗的工作态度以及勇于担当的精神。  

在采访最后,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员工表示期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各个中心可以在日常的工作中积极相互配合,及时解决问题,为建设作风严谨的校园氛围做出积极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