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气温: 今天最低气温:
old
作风建设
后勤集团响应“作风建设年”系列采访录
2019-07-17 17:19  

——修缮中心篇  

近日,后勤集团宣传组就学校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落实情况,采访了修缮中心。  

采访中,我们了解到修缮中心主要负责三个校区的所有基础设施及设备的修缮工作,是保证学校各部门工作正常运行而不可或缺的部分。修缮中心本着为同学服务,为学校负责的原则,做到有求必应、有应必答。同时,在作风建设年中,为了保证学校各类设备及基础设施的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修缮中心要求每一位工作人员要踏实负责,不怕苦不怕累,努力突破自我,变被动报修为主动寻找问题并积极维修。  

采访最后,中心主任呼延斌表示修缮中心在我校作风建设提升年期间会继续保持服务于生,服务于校的一贯作风,将作风建设落实到底。同时也希望广大师生多了解报修流程,按正归程序提交维修报告,这样可以更高效快捷的解决问题,保障学校各部门工作的正常运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