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气温: 今天最低气温:
old
作风建设
后勤集团响应“作风建设年”系列访谈录
2019-07-17 17:21  

——饮食中心篇  

近日,后勤集团宣传组就有关作风建设落实情况采访了饮食中心负责人。  

在采访过程中,中心负责人首先强调饮食中心的每一项工作都切实关系着全校师生的食品安全。学校及集团领导也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多次在校园内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活动,期间还包括多次“不打招呼,直查现场”的突击检查。同时集团还定期召开饮食工作专项会议,部署食品安全相关事宜及工作重点。饮食中心始终要求全体职工守好食品安全及卫生的红线,将食品卫生安全及检查贯穿在每天的日常工作中,将隐患消灭在萌芽中。同时,饮食中心也以提升干部作风活动为契机,请进来、走出去,与西安文理学院、西北大学等多所兄弟院校的饮食部门展开交流,还邀请雁塔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长安区食品药品监督局的专家来校就食品安全进行专场讲座,并组织近130余名从业人员答卷测评。  

饮食中心要求各餐饮公司,每周都对所有员工进行安全卫生培训,坚持预防为主、教育为先的原则,树立全心全意为全体师生服务的理念,力保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采访最后,中心负责人表示在我校作风建设提升年期间,饮食中心全体人员将持续开展食安整治工作,切实规范从业人员细节性操作,牢固树立食品安全无小事的思想意识。不断加强所有工作人员的责任心,把饮食工作做得更严,更细,更实。不能有丝毫懈的懈怠,不能有丝毫的侥幸,不能留丝毫的死角,切实把食品安全及卫生的职责和任务落实到位,为学校追赶超越提供坚实的餐饮服务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