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气温: 今天最低气温:
old
作风建设
后勤集团响应“作风建设年”系列访谈录
2019-07-17 17:25  

——绿化保洁中心篇  

611日,为了解作风建设在后勤集团中的落实情况,后勤集团宣传组对绿化保洁中心进行了采访。  

在采访中我们了解到,绿化保洁中心为加强作风建设的落实。在制度层面,于最短的时间内就拟定符合本中心的作风建设计划。从去年到今年,因考虑到学校人口基数大,垃圾产量多,为了能在最短时间内实现垃圾站的分类化,确保垃圾快速、无污染的清理。绿化保洁中心对校园内的垃圾桶重新绘喷,注明了垃圾分类的标志,以此加强学生老师对垃圾分类的意识。在员工管理层面,定期对基层员工进行培训,强调工作中高效、高质量解决问题的重要性,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管理人员“领头羊”的作用,做到抓对重点,事半功倍。  

采访最后,绿化保洁中心主任赵军表示本中心定深入落实作风建设的各方面要求,努力为师生打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同时希望可以通过这次机会,面向全校师生征集有关爱护花草的标语。期待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为建设美丽校园出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