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气温: 今天最低气温:
old
作风建设
后勤集团公寓管理中心三连架子床第一阶段改造开始
2019-07-18 10:27  

为迎接9月新生入学工作顺利开展,后勤集团公寓管理中心三连体架子床第一阶段改造开始。  

根据本年度迎新工作需要,为改革创新迎新工作解决我校雁塔校区公寓非标准六人间宿舍的存在空间狭小、拥挤杂乱、学习互相影响的实际问题,后勤服务集团公寓管理中心决定为雁塔校区公寓配置三人位连体公寓床。517日开始,经过雁塔校区公寓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和厂家在现场一系列的勘查工作后,第一阶段计划先期改造——雁塔校区明志公寓包括床、桌、椅等在内44套设施的改造工作已经开始。  

后勤集团将继续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在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范围内,努力为师生提高公寓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营造整洁宽敞、温馨舒适的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