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气温: 今天最低气温:
old
作风建设
后勤集团教室管理中心赴西安石油大学调研
2019-07-18 10:36  

67日,为深入落实作风建设,进一步严肃工作作风,后勤集团教室管理中心积极组织业务骨干及管理人员前往兄弟院校西安石油大学进行调研学习。  

本次调研主要就室内保洁的员工工作量饱和度,室内保洁承包制度的实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学习。会后,我校教室管理中心一行人参观了西安石油大学会议中心及综合教学楼等室内保洁情况,并在参观过程中发现石油大学室内保洁员工的工作饱和度高,员工工作状态较积极。我校教室管理中心表示西安石油大学后勤集团室内保洁的管理模式与承包政策给本中心的员工管理及外包计划带来很多有意义的启发。  

因本中心已于月初制定出临聘人员管理制度,根据本次调研结果及教室管理中心的实际情况,下一步计划试运行管理制度,结合作风建设的要求,加强管理力度,逐步完善该制度,切实做到按制度管理员工,按制度验收工作,将作风建设的精神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