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气温: 今天最低气温:
old
通知公告
2017-2018年度采暖季长安校区家属区不使用暖气提交申请的通知
2017-10-09 10:54  

尊敬的各位教职工:  

为贯彻落实政府铁腕治霾的政策要求,今年我校东区由燃煤供暖改为市政供暖。根据长安热力2017-2018年度采暖季的相关通知,长安校区家属区不使用暖气的教职工需提交书面申请,现将申请方法、收费标准通知如下:  

.申请方法  

供暖期间不使用暖气的教职工,本人需向后勤集团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提交申请表,申请表可从后勤集团网站或广讯通下载,也可在后勤集团服务大厅领取。接到申请后将安排工作人员关闭阀门并贴封条。  

交表时间:2017101417:00前,逾期不再受理。  

交表地点:后勤集团服务大厅(1栋楼1单元对面)。  

联系电话:89057376  

.收费标准  

1.供暖期使用暖气的教职工,按面积每月每平方米为5.8元。  

2.供暖期不使用暖气的教职工,办完申请手续后,按照西安市采暖费收缴的相关规定收取基本热费(按户总采暖费的30%收取),中途不能再申请开通。  

特此通知。  

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2017109    

 

附件【2017-2018供暖季住户停止供暖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