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气温: 今天最低气温:
old
通知公告
招标公告
2017-11-22 17:08  

 

我校现对雁塔校区学生食堂二层委托经营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基本内容    

1、项目名称:西安邮电大学雁塔校区学生食堂二层委托经营管理项目。  

2、项目基本建设概况:西安邮电大学雁塔校区在校师生人数约2500人,学生按自愿就餐原则选择食堂,面积约1400平方米,已配备部分餐饮设备,同时可容纳500多人就餐,水电气齐全。  

二、投标人报名条件  

1、投标人报名条件:  

1)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及承担过学校的类似项目的业绩合同;  

2)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3)食品经营许可证或有效期内的被托管食堂食品经营许可证(餐饮服务许可证),提供有效期内的被托管食堂食品经营许可证(餐饮服务许可证)的须附业绩合同;  

4)具有学校经营管理经理,提供业绩合同不少于两份;  

5)通过了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及质量管理(ISO9001)体系的认证;  

6)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提供相关截图证明。  

7)承担过类似项目的承包经营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也不接受在本校有经营场所的单位投标。  

3、学校对投标单位进行资格审查,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  

三、投标人报名要求:    

有意参加招标的单位,携带以下资料:  

1)报名代表介绍信(由法人代表签字、加盖公章)或法人授权委托书;  

2)报名代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经年审合格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国、地)工商登记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请符合上述要求且具有实施能力,有意参与投标的单位携带以上相关资质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来我校报名,学校将对资质和业绩进行资格预审。请有意参与投标的单位携带相关资质材料来我校报名  

报名地点:西安邮电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报名截至时间:2017112617:00之前  

联系人及电话:刘老师029-88166208  

 

                                       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2017112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