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气温: 今天最低气温:
old
通知公告
询价公告
2021-01-13 16:25  

我校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美食广场更换洗碗机项目,需通过询价进行实施报名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供货能力。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只需提供身份证)。

3.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投标人(提供官网截图加盖单位公章)。

4.参加招标投标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符合上述要求,具有实施能力,有意参与投标的单位携带以上相关资质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来我校报名,学校将对资质和业绩进行资格预审。

报名地点:西安邮电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报名截至时间:202111717:00之前(节假日顺延)

联系人及电话:刘老师029-88166208

                                                                 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202111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